close
【台中太陽餅】 太陽餅/原味(20入x2盒)



商品網址: 塔吉特千層蛋糕,布丁,杯子蛋糕,泡芙作法,甜點 ,生日蛋糕圖片,千層蛋糕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80S2FrM3duUThoRE5XdHlIemdVRW1jaFNJYXpHVW40UkcwLy8wT09TaEI4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2295961

台中甜點,巧克力工廠,布丁作法,棒棒糖巧克力,甜點食譜,依蕾特布丁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綿蜜細緻柔軟順口的高級麥芽餡用心烘培,


  • 使吃過的客人們都讚不絕口唇齒留香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台中太陽餅

台中親親太陽餅優良店家堅持以手工製作,千層的油酥餅皮,使用了高級麵粉及香醇豬油,細心攪拌製成,搭配綿蜜細緻柔軟順口的高級麥芽餡用心烘培,使吃過的客人們都讚不絕口唇齒留香。


戚風蛋糕,巧克力,巧克力布丁,巧克力甜點, 香帥蛋糕,奶酪,牛奶



親親太陽餅經過衛生局認證,製餅健康、品質穩定、全手工限量製作,對於下游通路廠商也經過特別嚴選,希望台中太陽餅為品質第一的地方名產!製餅不只是一個行業,更是一種興趣,一種對地方的熱情感受!!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商品名稱【台中太陽餅】 太陽餅/原味(20入x2盒)
品牌台中太陽餅
商品種類派/塔,中式糕餅,月餅,其他
規格/尺寸20入x2盒
數量20入x2盒
保存方式30天,放置陰涼處,無須冷藏
內容物成份高級麵粉、細糖、高級豬油、全麥米芽、安佳奶粉、進口酥油、高級沙拉油、鹽
產地(依序填寫國家-縣市-鄉鎮)台灣
注意事項圖片僅供參考、需以訂購之產品實際的顏色、包裝方式為準。
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,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


【台中太陽餅】 太陽餅/原味(20入x2盒)

商品網址: 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80S2FrM3duUThoRE5XdHlIemdVRW1jaFNJYXpHVW40UkcwLy8wT09TaEI4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2295961



CD7AB5E6C9028E4B
arrow
arrow

    yhh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